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凤凰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凤凰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凤凰镇召开凤凰镇政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张勇主持召开。

       首先,会议结合区里下发的考核通知,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我镇政务公开网站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政务公开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二是对于政策解读和主动回应的关注程度不够。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一是提高公开质量,持续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二是加强重要政策措施解读,加大主动回应及保障力度,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提高公众对各项工作的知晓度。

       其次,会议制定了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委办、责任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力争新一年扛红旗、争一流、树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