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 字号:
  • |
  • 打印

5月30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副区长刘恩慧、王俊涛,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局长孙胜利参加会议。

宋磊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压力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越是在这样特殊的年份,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越能考验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我们必须用“铁肩膀”顶住压力,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资源,坚决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宋磊强调,马上进入6月份,全年工作时间即将过半,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好目标任务、制定好推进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想方设法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坚定信心决心、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拿出“争”的精神、“拼”的勇气、“抢”的劲头,以超常规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工作、抓好落实、实现突破,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全区1—4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4月份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情况以及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区工信局、区住建局、金山镇、稷下街道分别作典型发言;皇城镇、齐陵街道、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闻韶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