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1
  • 字号:
  • |
  • 打印

2月1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副区长李玲、刘恩慧、王俊涛,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胜利参加会议。

会上,宋磊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宋磊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下大气力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质精髓、内涵要义。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类,确保条条得到落实、项项得到整改。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根源上根除“四风”,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全面增强担当干事魄力,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文化名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福祉等领域实质性问题,从根本上触碰矛盾、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开创持续走在前列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