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0
  • 字号:
  • |
  • 打印

9月18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局长孙胜利,副区长贾继元参加会议。

宋磊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滴水不漏。

宋磊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事,任何时候都要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决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聚焦关键领域和环节,狠抓工作落实。要采取“箭在弦上”的雷霆行动,推动“大快严”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隐患排查治理、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

宋磊要求,全区上下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检查频次不减、力度不降。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要强化应急值守,全力以赴抓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旅局、临淄交警大队依次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区应急管理局通报全区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