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3
  • 字号:
  • |
  • 打印

9月22日上午,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克华、王晋鹏、贾继元、房美男、孙胜利、崔赟、于海南参加会议。

蔡华刚指出,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全面提升政府效能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最严明的纪律、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制度,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蔡华刚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加强重大工作落实监督、公共资金管理使用、公共交易阳光运行、国有资产全面监管和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腐败,有效防范各类廉洁风险。要不断强化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监督制约,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政府系统高效运转。

会上,稷下街道、区住建局围绕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