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2573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8
  • 字号:
  • |
  • 打印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临淄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临淄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事宜。

会议指出,三个《报告》充分贯彻了中央和省、市一系列最新精神与部署要求,对我区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总体比较成熟。会议要求,要坚持精益求精,认真研究、充分合理地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修改好、完善好三个《报告》,努力打造体现上级精神、符合我区实际、顺应民情民意的高质量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对当前和今后的发展形势,既要看到挑战,更要抓住机遇。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作示范”的重任,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