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335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号:
  • |
  • 打印

3月16日上午,区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克华、贾继元、崔赟、高晋、于海南、韩明出席会议。

蔡华刚强调,要聚焦想干事,胸怀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全力干出彩、拔头筹、争上游,用更多实干实绩推动全区工作“走在前、挑大梁、作示范”。要聚焦会干事,善于谋划研究、坚持有解思维、提高工作效率,以高质高效的工作带动全局突破发展。要聚焦干成事,敢于攻坚克难、坚持久久为功、不断凝聚合力,打好工作的“组合拳”。要聚焦“不出事”,坚决守牢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金融风险、信访稳定、食品安全等底线工作,切实维护全区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区政府各副区长分别就做好今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