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9
  • 字号:
  • |
  • 打印


11月6日,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灯塔大课堂》。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为契机,秉承“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工作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为我区“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做好服务。

会上,刘建行同志结合参加临淄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的学习经历,从创新思想、创新精神、创新方式三个方面进行“述学”,与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