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2
  • 字号:
  • |
  • 打印

930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立明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开展连片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行动、解决人才公寓筹建等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临淄公安分局、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淄博市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连片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根据市委农办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出台我区的《关于开展连片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行动的意见》,对推动我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实施好我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会议强调,筹建人才公寓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要任务,也是落实市区人才金政的具体举措,要加快项目推行实施,确保年底前人才公寓达到预售条件。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临淄火车站改造及周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中抓好以下几点:一是区交通运输局牵头做好项目立项工作。二是辛店街道牵头做好拆迁准备工作。三是继续深化片区整体规划,优化模式流程,起草好有关协议、授权书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