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文彬等10名同志第七批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通报

临政字〔 2022 〕10 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并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的中青年专家。根据《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临政办发﹝2019﹞3号),经过严格评审、考察和公示,区政府决定,授予王文彬等10名同志“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管理期为4年。

希望受到表彰的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拼搏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七批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

 

                                   临淄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第七批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文彬

齐鲁石化公司研究院

 

舜泰汽车有限公司

延伟红

临淄区淄江中学

任传杰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闫鹏飞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李明友

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李春颖

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淄博市市立医院)

武立波

临淄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袁常秀

淄博市临淄中学

索立俊

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淄博市市立医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