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临政办字〔2021〕29 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现将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李富涛同志协助宋磊同志工作;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办公室人事、财务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磊同志配合李富涛同志协助宋磊同志工作;协助孙胜利同志工作;协助李富涛同志抓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李富涛同志分管财务、组织人事工作;分管后勤服务、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机关党的建设和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负责日常接待和重要活动的统筹协调安排;分管秘书科(值班室) 、组织人事科、车管科;分管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涛同志协助郭克华同志工作;分管外事口岸科、政府职能转变协调推进科(“一次办好”监督指导科);分管区市民投诉中心(区民生热线服务中心区镇呼区应指挥中心)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明同志协助刘恩慧同志工作;负责综合文字材料工作;分管政务公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综合科、信息科;分管区大数据中心(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区政府政策研究中心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解文利同志协助王俊涛同志工作;主持区政府督查服务中心工作,分管督查室、工会、乡村振兴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付雯雯同志协助高传慧同志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崔庆华同志协助贾继元同志工作,协助王磊同志抓好秘书科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