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我区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区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 字号:
  • |
  • 打印

12月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办公室主任王俊涛在区行政办公中心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王俊涛副区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农村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精准把握排查整治范围、精准把握排查整治重点、精准把握排查整治时间节点、精准把握信息采集步骤。各责任部门和镇办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科学合理的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形成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农村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各项任务。

会后,还组织各镇办参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人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