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0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临淄区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王俊涛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狠抓火源管控,加强森林防火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全力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要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在增绿护绿、治理提效、惠民利民上狠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加强指挥调度,强化部门联动,坚决守牢林业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健全林长制体系,做好国土绿化、森林资源保护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工作,确保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省政府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金山镇、齐陵街道作为我区森林资源督查、护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工作的重点区域,在会上进行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