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5
  • 字号:
  • |
  • 打印

5月25日上午,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副区长王俊涛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齐都镇邵家圈村、粉庄村、联通路临淄段、金门路乡村治理和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务必要真到位。拿出常抓不懈的态度,找出问题根源,形成整改计划,迅速落实,尽快补齐短板。路径措施务必要真见效。拿出对症下药的办法,突出抓好重点领域扬尘整治、第三方测评问题整改、公园城市建设、全民城管和精细化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完善落实长效机制等工作。工作责任务必要真压实。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积极对上争取、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全民监督、全民参与、全民维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