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8
  • 字号:
  • |
  • 打印

10月7日上午,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俊涛主持会议。

蔡华刚指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力争年底取得满意成绩。

蔡华刚强调,要明确重点、靶向发力,做好成绩分析,抓好整改落实,严防问题出现反弹。要健全长效管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典型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嫁接改进。要加强基层治理,健全村居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形成“区—镇—村—网格”的“四级”闭环管理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与上对接,以更加严实作风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推动形成全民支持、人人参与、自觉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上集体观看了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典型问题专题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报了相关情况,皇城镇、朱台镇、齐都镇、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