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2806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3
  • 字号:
  • |
  • 打印

2月2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区领导贾继元、房美男、崔赟、于海南、韩明在临淄分会场参加。

全市会议结束后,蔡华刚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蔡华刚强调,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上抓、亲自抓,督促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坚决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履行法定职责、强化安全管理,健全规范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压实企业问题隐患自我排查、主动整改责任。各行业领域要加大自我排查力度,突出重点,精准防控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牢,确保全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