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2866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5
  • 字号:
  • |
  • 打印

2月4日下午,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举行。区委副书记康义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鹏飞,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局长韩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打击电诈犯罪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打击电诈犯罪的复杂性、持续性,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临淄实际,凝聚内外合力,最大限度挤压电诈犯罪活动空间,全力以赴将发案、损失等指标压降在较低水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确保2024年打击电诈犯罪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