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常态长效长治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335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常态长效长治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 字号:
  • |
  • 打印

昨天下午(3月11日),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常态长效长治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高晋参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和全域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美丽临淄建设的具体实践当中来。要锚定目标,找准重点,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好村居(社区)、网格员、路长的作用,广泛发动宣传,确保各项任务能在基层落地落实,全面提升村居环境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要统筹推进、精准发力,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养护管理、实现公园运营破题,努力营造良好城市秩序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