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4-543599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 字号:
  • |
  • 打印

3月21日上午,临淄区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高晋参加。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建立并发挥好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作用,我区目前储备了包括方正·和悦府、颐高国际电子产业园、青蓝府等在内的14个融资支持房地产“白名单”项目。

房地产“白名单”项目是经过地方政府、银行的确认和筛选后,管理规范、资金安全、风险可控、能够确保交付的项目,是予以融资支持的项目。房地产项目“白名单”也是“保交付”支持政策的延续。下一步,区住建等部门将积极搭建银企沟通平台,加快推动项目和金融机构对接,确保一批项目融资落地、竣工交付,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