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我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安排,为按时完成好上级要求的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等工作,我区于911日在工业学校组织开展全区政务公开工作集中培训。各镇街道及部门单位具体从事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陪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方式分解相关任务,根据《临淄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临淄区政府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分配各单位相应的公开事项任务,并规定在时间节点内《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并现场对各单位提出的政务公开工作相关问题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