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集中轮训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3-541282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集中轮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12月6日-8日,政务公开办公室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具体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人员,分批次开展集中培训及整改工作。

通过梳理前期各部门单位在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方面的通报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结合优秀案例,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政务公开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做好政府网站各级栏目更新、依申请公开规范化答复、政府信息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同时,对照2023年政务公开评估指标,逐项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