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人社局走进“链主”企业开展“靶向”政策解读会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人社局走进“链主”企业开展“靶向”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 字号:
  • |
  • 打印

       为高效服务产业链和链主企业,增进企业对惠企政策的了解,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同时精准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真实需求和困难,临淄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带队走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为“链主”企业“靶向”解读惠企政策,舜泰汽车、腾晖新能源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为企业发放了政策汇编,业务骨干用通俗语言为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着重讲解人才培养、工伤保险、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等企业关注度高的热点。

       答疑环节,针对企业关心的政策细节,业务骨干逐一进行了深入解答。与会企业对“政策找企”的服务模式纷纷点赞。

       朱伯学做总结讲话,对人社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面向产业链企业做精人社专属服务,对企业的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企业实现“问题快解决、服务快享受”。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定位靶向宣传,通过集中宣讲、个别辅导等形式加大政策宣传供给力度,推动惠企政策快达直享,切实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