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工商局皇城工商所:一个预约电话 十人次业务一次办好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8-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临淄区工商局皇城工商所:一个预约电话 十人次业务一次办好

发布日期:2018-08-10
  • 字号:
  • |
  • 打印

    8月9日上午,临淄区工商局皇城工商所接到预约业务办理电话,下午有十名经营业户前来办理个体工商户变更业务。

    原来在环保部门的例行检查中检查到皇城镇四官村的十户撑凳加工经营户环保不达标,镇有关部门已按规定责令其整改完毕,需要变更营业执照等待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后才能经营。

    群众有所需,工商有所应。登记人员向所负责人汇报情况后,皇城所在不影响其他业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立即按照预约服务预案,所负责人坐班督导,开通绿色通道。下午十名前来办理变更业务的经营户一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早已将办理变更业务的表格按人次分门别类的摆放好,引导员指导帮助他们正确填写相关材料。半个多小时十名经营户顺利拿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