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临市监组字〔2020〕14号)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临市监组字〔2020〕14号)

发布日期:2020-07-22
  • 字号:
  • |
  • 打印

各市场监管所,各科室、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局党组成员分工及工作相互补位情况通知如下:

一、分工情况:

张磊同志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科技和财务科。

聂文海同志协助主持全面工作,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高伟同志分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科,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离退休干部工作,协管组织人事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金岭所。

李春明同志分管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闻韶所。

王荣章同志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金山所。

钟玉珍同志分管信用监督管理科、登记注册科、广告监督管理科、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凤凰所。

荣敦良同志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敬仲所。

孙忠祥同志分管反不正当竞争科(价格监督检查科)、政策法规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稷下所。

卢涛同志分管药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齐都所。

徐永丽同志分管市场规范管理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辛店所。

杨雪梅同志分管质量标准化计量管理科、区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皇城所。

于刚同志分管综合规划科、食品安全协调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食品抽检和特殊食品监管科,牵头食品安全工作,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雪宫所。

赵承志同志分管办公室、协管科技和财务科,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挂包齐陵所、朱台所。

二、工作补位:

高伟同志与赵承志同志互相补位。

李春明同志与卢涛同志互相补位。

王荣章同志与杨雪梅同志互相补位。

钟玉珍同志与孙忠祥同志互相补位。

荣敦良同志、徐永丽同志、于刚同志互相补位。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