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 字号:
  • |
  • 打印

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组织,医院科室和专项医疗团队等医疗机构,小学、初中和职业技术学校等教育机构,一线班组,其他非营利组织以及个人可以自愿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的社会团体申报。其中,制造业以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为基础。《申报表》中推荐单位为省级市场监管部门或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的社会团体。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申报的,请于2021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按《填报说明》整理成册的纸质材料一式4份,载有申报材料Word电子版的光盘2份)报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化计量管理科;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的社会团体申报的,请于相关社会团体受理申报材料3日后向区市场监管局报备(说明申报单位、申报时间和受理申报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二、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申报的,由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区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统一报送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申报单位和个人请勿直接向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的社会团体申报的,请自行联系并按要求报送材料。

区市场监管局联系人:王丹    联系电话:7310555

联系地址:临淄区大顺路63号区市场监管局105室

 

附件:相关材料.zip

 

              临淄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淄博市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