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转发《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 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转发《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 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3
  • 字号:
  • |
  • 打印

镇、街道及有关单位

现将《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的通知》(质强办字〔2022〕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全面组织发动

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是经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产品质量卓越、创新能力突出、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品牌美誉度高、品牌忠诚度高、品牌溢价能力强的企业,分为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山东省高端品牌示范企业,是品牌高端化的代表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纳入“好品山东”区域公共品牌和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推荐范围,且遴选认定结果纳入市、县(区)两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参与山东省高端品牌示范企业遴选认定。

二、精准识别,分类推进实施

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分为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山东省高端品牌示范企业。其中,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主要为组织申报,对于已认定为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的不得再次申报;山东省高端品牌示范企业主要为遴选认定,遴选范围为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含提名奖)和获得“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称号满3年及以上(2019年以前)的企业(见附件4)。请各单位精准识别、分类推荐,结合2022年全市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突出贡献企业名单和2022年度全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重点物流项目、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注重在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挖潜,进一步扩大企业参与面和参与度。

三、明确要求,规范材料报送

此次申报由企业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推荐,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请申报企业尽早填报,于2022年3月21日前根据申报类别,登陆网站http://124.128.38.42:86在线填写申报信息,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时进行在线审查,于3月25日前截止审查。请各申报单位网上信息填报完成后于2022年3月25日前上报《申报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名单汇总表》(附件5)。

联系人:        联系电话:7310555

      箱:lzzjjzhk@zb.shandong.cn

    附件: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的通知.zip

 

临淄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