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行业品质提升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行业品质提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 字号:
  • |
  • 打印

为助力临淄区食品行业企业发展,切实解决食品行业中各企业、业户存在的困难,从源头提升食品质量,推动食品产业做强做大,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5月13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牵头召开临淄区助力食品行业品质提升座谈会。

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淄支行相关领导以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食品行业协会、区餐饮行业协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民同志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社会共治,积极做好食品行业管理与服务等工作。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行业调查、风险研判等活动,进一步整合临淄区食品行业各方资源,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合作;各食品经营单位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食安临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位行业代表朋友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临淄食品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云清代表食品行业企业作了倡议。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要求,以“服务走在监管前”“普法走在执法前”理念为先导,以“助企纾困、赋能增效”为目标,结合会上各行业协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跟进落实,为企业健康发展、品质提升贡献市场监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