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分五步进行。

 

 

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二、由分管领导钟玉珍局长讲话,并就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强调:支部要把老党员老干部团结好,引领好,关心好,一如既往地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要带领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过好组织生活,丰富文体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三、支部组织委员魏东利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双化建设工作的通知》。

四、支部宣传委员傅竹君同志带领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五、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桂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在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时说:习近平同志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对历史进程的认识越全面,对历史规律的把握越深刻,党的历史智慧越丰富,对前途的掌握就越主动。往后希望在座的老领导,老同事们离岗不离党,心中有单位,行动有支持,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一起加倍努力维护好市场监管局的社会形象。希望每一位老党员干部身上都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照亮自己,温暖他人。让我们一起在慢慢变老的途中祝愿彼此更加健康,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