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研判食品安全形势,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水平,7月14日,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区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食药安委副主任贾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结合各自职责分析了我区面临的食品安全形势,并对省级食品安全区年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二是要巩固深化提升创建成果,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区年度检查。

三是要持续加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加大信息共享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