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食药安办关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要求,推进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扎实开展,3月7日,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继元强调,“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是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的重要工作,是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工作举措,各镇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理顺包保关系,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包保督导工作,同时将包保工作结果及时上传系统,市场监管局要督促业户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食药安办落实“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镇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包保督导工作情况。

下一步,临淄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形成地方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机统一、相互衔接的工作闭环,推动末端发力,实现终端见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