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9-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临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和省市区有关要求,切实发挥扶贫日凝聚合力、营造氛围失实效,根据《临淄区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要求,临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结合实际,于9月18日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对我局结对帮扶的郎家、南门、西门、赵王4个村的20户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深入帮扶户家中,满怀着深情厚意,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近期家庭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充分了解贫困家庭实际困难和扶贫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帮扶措施,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共计4000余元。同时动员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根据各自帮扶家庭今年的新情况,积极修订帮扶方案,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