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委与塑化城支部积极开展助残扶贫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委与塑化城支部积极开展助残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委成员、塑化城支部委员、塑化城物业公司代表,携支部所募集到的现金及部分生活用品到贫困户家中慰问,让贫困村民体会到来自于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帮扶路上·我们在行动”,是齐鲁国际塑化城党支部“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通过类似的爱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和爱心企业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