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日期:2020-12-08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质量强区及标准化战略,齐翔腾达成功申报“泰山品质”认证,实现了我区零的突破;81890民生热线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推进品牌高端化建设,一诺威新材料、齐都药业、正本物流、依航物流4家企业上榜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齐都药业、正本物流等4家企业分别入选山东省制造业、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蓝帆医疗、巧媳妇食品、永聚医药、银都伟业等6家公司的11个产品荣获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产品);齐都药业入选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齐翔腾达化工荣登2020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加强农业标准化引领,全区累计培育各类农业标准50余项,服务乡村振兴,近期全省农业标准化服务现场会在临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