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山东齐正阳化工有限公司等113家企业拟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博市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山东齐正阳化工有限公司等113家企业拟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4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齐正阳化工有限公司等113家企业(详见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

 经查,山东齐正阳化工有限公司等113家企业,因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我局拟决定处罚如下:

吊销以上企业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下列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下列企业在法定住所或经营场所查无下落,现予以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下列企业有权向本局提出陈述、申辩或要求听证,自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本局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联系人:王凯    联系电话:7310886

特此公告

附: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名单.xlsx

                     

                     淄博市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