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处理价格方面舆情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4-543352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处理价格方面舆情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号:
  • |
  • 打印

       3月3日,有舆情反映金岭镇某烧烤店的菜单没有价格,且体验感较差的问题。

       收到舆情后,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当天即与金岭镇联合对舆情发布图片进行对比分析,确认图片反映的店铺为马勇烧烤。

随安排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经过现场检查发现,该店证照齐全有效,且在店内明显位置张贴价格,实行明码标价,并在墙上重点标明鱿鱼一条两串以及一串价格。

       执法人员约谈该店铺,要求其进一步对店内的环境进行完善,同时要求其对店内顾客的疑问要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改善鸡翅、甘蓝等食品的味道,确保顾客有良好的就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