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聚力“一号改革工程”】临淄区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聚力“一号改革工程”】临淄区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 字号:
  • |
  • 打印

 7月16日,临淄区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军传达了市委、区委领导批示精神和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临淄区委办公室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宋华荣领学《中国改革报》刊发的文章《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一位企业家分享在海口与深圳两地的不同感受》,各党组成员针对文章进行充分讨论,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传达给每个科室每名干部职工,动员党员干部以此次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为契机,聚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躬身自省,担当作为,有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