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8
  • 字号:
  • |
  • 打印

 1月17日,中共临淄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徐磊传达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先进工作经验,切实领悟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当旗手、做标杆”定位,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法治临淄、法治政府、法治宣传等工作,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为建设民生保障好、群众心情好的幸福临淄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