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人大专题调研全区人民调解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17-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7-09-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人大专题调研全区人民调解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9
  • 字号:
  • |
  • 打印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豪带领临淄区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相关成员到区司法局专题调研全区人民调解工作。调研组依次实地查看了金岭司法所和朱台司法所,听取了两所开展人民调解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人民调解工作在基层“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等情况。最后,在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各位人大代表围绕这次人民调解工作的所见所闻,就下一步如何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进行了发言。最后提出要求,司法局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中心,紧跟矛盾纠纷发展变化,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全区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