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 字号:
  • |
  • 打印

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公开,325日,临淄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中学校长、小微企业负责人、律师、村居干部、人民调解员代表共计10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庆林就区司法局基本情况、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各阶段重点任务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作说明,并诚恳希望与会代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应邀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司法行政机关队伍建设、村居普法宣传、依法治校、企业法治体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法治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多条贴近实际的意见建议,为改进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改善方向。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何庆林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作出积极回应。

何庆林强调,召开座谈会是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临淄区司法局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及时反馈,切实将意见建议融入到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中去,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