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司法局“开门搞整顿”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政府开放日”活动】临淄区司法局“开门搞整顿”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开门纳谏搞好整顿”部署要求,513日,临淄区司法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所长、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等10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庆林向与会代表介绍区司法局基本情况、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展及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与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和整治顽瘴痼疾的坚定决心。

与会代表对临淄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围绕加强普法宣传、提升法律顾问和专职调解员服务效能、加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何庆林代表局党组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深入梳理剖析,认真整改,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