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数九寒天心系群众冷暖 走访慰问送去一片真情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1-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数九寒天心系群众冷暖 走访慰问送去一片真情

发布日期:2018-01-31
  • 字号:
  • |
  • 打印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为确保贫困户暖心、祥和越冬。1月31日,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冒着严寒深入到皇城镇于家村和史王村,对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老人家身体好吗?”“今年收成怎样?”慰问组亲切地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生活现状和日常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宣讲党的惠农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发展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我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将扶贫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