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直入一线监督执法 全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临淄区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监督(企业回访)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直入一线监督执法 全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临淄区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监督(企业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全面提升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法治政府建设4月21日至4月30日,区司法局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监督(企业回访)活动。

区司法局联合各司法所成立专项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回溯调查走访,通过现场询问、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累计走访企业20余家,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倾听了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企业对我区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区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对回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细化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并逐项落实,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敦促各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履职尽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打造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