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临淄区审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临淄区审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审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指示精神,回顾一年来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部署今年工作任务。413日,我单位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大会。

会议要求,要全力作为,加大力度。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特别要做好深化政务公开内容,加强政策解读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问题,着力做好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着力做好保密、审查等方面工作;要强化考核,确保成效。加强理论指导,各科室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计划,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培训,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落地。

会上,授课同志讲解了政府公开工作内容,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题鲜明,指导性强,为进一步提升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