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区审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2
  • 字号:
  • |
  • 打印

   5月21日,区审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工作要求,紧扣主责主业,站稳群众立场,将这项工作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牢抓好,助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把“入户走访全覆盖、民生诉求全兜清、反映问题全解决”总要求落实好,将“谁走访、访什么、怎样访”领会好,将“三带四个一”做到位,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带来的大变化。三要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顺利完成。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扎扎实实推进活动开展,做到领导带头、坚持求真务实、严肃工作纪律,力求善做善成,把这件大事抓好、好事办好,为“橙色标杆”注入新的动力,给党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