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临淄区审计局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临淄区审计局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9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临淄区审计局在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中,紧盯重点领域,深化公开内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党组议程,定期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并根据每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年初具体布置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明确具体责任人,每月不定时发布公开信息。同时,建立办公室、法规科及各业务科室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分解落实具体公开事务,在全局内形成政务公开一盘棋。

二是推进审计公开。及时发布预算执行审计报告及整改情况报告,按要求发布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审计公告,加大审计工作的公开力度。同时,始终坚持群众关心的主动公开,始终做好规划计划、业务动态等各类信息的动态更新工作。

三是管好审计公众号。拓展审计政务公开渠道,运用好“临淄审计”公众号,采用短视频、图解、动画、图表、解说等多种形式,发布审计信息,传播审计知识,讲好审计故事,进一步提高服务公众水平。今年以来,已在发布16期24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