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60吨无机盐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告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60吨无机盐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 字号:
  • |
  • 打印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

    项目名称:年产260吨无机盐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和规模:利旧羟乙基淀粉20、羟乙基淀粉40产品的部分设备,同时新增反应釜等新型国产设备,改建无机盐原料药生产线,新增无机盐原料药260吨/年。同时改造现有环保设备。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查阅本项目纸质报告书和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可电话咨询(石经理05337691078)或将意见表发至邮箱(qdyyhuanbao@163.com)。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众意见表获取邮箱:qdyyhb123@163.com;密码:qdyyhb-123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山东海美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周边5km范围内的居民和单位。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可同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提出。公众意见表的提交方式可根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进行咨询或将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对本项目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