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机关干部收看董鲁光事迹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机关干部收看董鲁光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5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机关干部、各镇办环保工作负责人收听收看董鲁光事迹报告会。

董鲁光,1980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参加援疆支教工作,是济宁市“千名人才”。2010年9月,在汶上县环境保护局参加工作,历任科员、监督管理科副科长、辐射科科长、监察室主任。2021年9月26日上午,连续加班熬夜的董鲁光在办公室处理工作时,突然倒在办公桌旁,同事发现后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生命定格在41岁。

报告会生动展现了董鲁光同志用宝贵生命守护碧水蓝天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丰富的时代内涵,充分展现了董鲁光同志对党忠诚、服务群众、敢于担当、团结同志、乐于助人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感人至深、触及灵魂、激人奋进、催人前行,现场的干部职工眼含热泪、满怀敬意,无不为董鲁光同志的事迹所感动,为董鲁光同志的精神所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