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用青春的激情点燃生态品质提升的梦想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用青春的激情点燃生态品质提升的梦想

发布日期:2022-04-29
  • 字号:
  • |
  • 打印

为动员和号召广大青年以五四运动精神为动力,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今年的生态品质提升、实现“双摆脱”的挑战中,展现环保青年的风采,为生态临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4月29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以“用青春的激情点燃生态品质提升的梦想”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青春、爱国、环保、梦想”,准确把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工作生活的变化、所见所闻,畅谈对环保工作的热爱、美好生活的憧憬。

 通过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临淄生态环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发扬了青年干部“拉的出,顶的上,打得赢”的战斗精神以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英勇奋斗”的实干劲头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以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打好攻坚硬仗,确保今年实现“双摆脱”、“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