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区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设立登记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区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设立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6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9月3日,临淄区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经淄博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现将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单位名称:临淄区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70300MB2356780L

住所:淄博市临淄区晏婴路183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临淄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的监测监控、总量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环境质量监测与环境质量状况评价的支持保障;污染源相关监测任务的支持保障;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计划规划制定与落实的支持保障;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支持保障;生态环境信息化监管系统的建设、管理与运行;自动监测监控信息分析报送与比对监测;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及环境应急事件调查处理的支持保障;监测质量管理控制及监测活动相关综合管理服务。

经费来源:财政拨款

开办资金:5万元

举办单位: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

开展业务活动所要求的资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有效期至2023年8月10日

事业单位章程: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