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vocs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1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vocs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 字号:
  • |
  • 打印

    6月10日上午,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vocs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当前臭氧形势及vocs管控现状,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行动小组要在前期企业自查的基础上,集中对全区450家涉vocs企业开展为期15天的专项整治行动。要结合voc排放的企业自查和复查情况,利用便携式检测仪器开展现场监测,并根据现场监测情况、现场治理情况、达标排放情况对涉vocs企业进行分级管理。

    会议强调,挥发性有机物是夏季空气污染的首要污染物,也是臭氧形成的关键时期,各行动小组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